© 凯莉
Powered by LOFTER

一本正经的推文

A

 @阿色   


陛下请自重

大侠撞上神医

少年说

自娱自乐

凶手是谁

·一本正经的甜,一本正经的污。


B

@白荆之地 


如那般久别重逢

爱情胜负局

开始到永远

·适合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午后阅读。


C

 @重庆老字号抄手店店长 


情敌关系 上 

慢慢

·有趣。


D

@冬至线 


狐狸报恩

·教你怎样熬出甜甜的中药。


E

@尔青青

 

A Fantastic Day

冰山也要谈恋爱

作者归档

·蜂蜜和黑巧,任你挑选 


G

@Golgota 


饮你

·总会找到你喜欢的那个场景。 


H

@红豆小姨妈   

 

原为西南风 壹         

拾壹 拾贰 拾叁 拾肆 拾伍 拾陆 拾柒 

番外

第七年的信 Ⅰ          

ⅩⅠ ⅩⅡ ⅩⅢ ⅩⅣ ⅩⅤ ⅩⅥ ⅩⅦ ⅩⅧ ⅩⅨ

番1 番2 番3

第2099号房客

作者归档

·夹心软糖中藏着苦瓜条哟。


J

 @九九不归一 


红心出局

单向制冷

·朋友,来瓶鸡尾酒吗?


 @九枝灯 


平生少年时-春

平生少年时-夏

平生少年时-秋

平生少年时-冬

番1 番2

·四季有你。


L

 @懒男子 


我的男友榴莲味

·配合榴莲食用更加?


 @恋爱的尾巴- 


都是套路。

在我眼里可爱的他。

亲,你有一份快递未签收。

偷心贼 一     

我还没有男朋友 1 2 3 4 5 6

520❤

楠楠心里苦。

上扬风。

教官之间是可以谈恋爱的。

爱情废柴。

礼物。

不要耍花招。

允你踪影。

蜜局。

爱的飞行日记。

它存在的星轨。

千玺外宿中 Ⅰ          ⅩⅠ ⅩⅡ ⅩⅢ ⅩⅣ ⅩⅤ ⅩⅥ 

番1 番2

落俗 一          十一 十二 十三 

番1 番2 番3


·看完记得刷牙哦。


 @Liebe ist alles 


我在1949等你

灵魂摆渡

·请准备好纸巾。


 @Lolipop 


蓝色是种温暖色 上

蓝色是种温暖色 下

情失

·再来包纸巾。


 @鹿又 


喜欢你

番外↑

他 上 

倒霉爱神

可以的话

番1 番2

爱豆不同怎么谈恋爱?

引子 夜盲症 上 

暗恋

荏苒

浪费

有一点动心

恶魔在身边 上  中下 

克卜勒

呓语完结版

慢热

遇见爱情的K先生 上  

无鱼

作者归档

·偏爱K赫。


M

 @魔王 


漂洋过海来看你

煎饼果子来一套

·哭完了再笑出鼻涕泡泡。


N

@Naeon 


热症 上

热症 下

参商

拾忆

归来

静默

黄粱一梦

师道

大梦

岁晚

万里

又逢君

暗涌

山河

灯下黑

小狐狸

万象

少年事

·都是精品。


 @讷言 


背水一战

等鱼咬线

好久不见

开心鬼

白驹

与你

棋逢对手

Future

Past

男友粉

近未来

问 起

问 承

降温天就是要谈恋爱啊不然要干嘛?

倒叙

声声

失恋疗愈中心 上

失恋疗愈中心 下

忍无可忍 天王X粉

弘辰高中扛把子自述一则 上

弘辰高中扛把子自述一则 下

我睡衣的扣子老是离奇地散开 上

我睡衣的扣子老是离奇地散开 下

·别具一格的文风。


 @妮可之道

 

Soldier Gam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春光乍泄

落跑仙踪

·让我们一起飞檐走壁,瞧瞧坏小子,再去童话王国溜达一圈。


P

 @苹果园 


易老师和王学长 上

易老师和王学长 下

作者归档

·萌出框。


Q

@奇怪的老罗 


纸箱国

作者归档

·一个长情的傻子。QAQ


 @七索七索 


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

一个小白脸的自我修养

·笨拙的爱情啊。


 @千昼夜

 

轻松熊不知道

·告诉我,你的秘密。


S

 @杉丛连雀 


飞光

作者文包

·你忘记了吧。


 @神仙哥哥 


你听得到 上 中上 中下 

吻得太逼真

疯人愿

作者文包

·人生如戏。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单箭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傲慢与偏见 Ⅰ          ⅩⅠ

番1 不算番外的番2

 ·暴脾气和…养生小常识?


T

 @太子千岁 


你是不是暗恋我 上

你是不是暗恋我 下

我错过的人都很幸福

在寂静的时光 ↑番

签了我的到就是我的人了

接吻鱼

丑八怪

小满

痛感失灵

感官失控

我的机器人男朋友

时分

又冷又明亮

爱情倒数

金风玉露一相逢

天梯

你还去看他的演唱会吗

猫三羊四

须臾不朽

·一群大人中站着位小孩诶。


 @唐以桉 


候鸟与鲸

坏孩子

Circle

·是海风的味道。


 @桃之 


单面镜

将爱

永远记得你

跨界

玺欢你 上

玺欢你 下

全宇宙我最喜欢你嘛

光魇

两个男人和八个美女的故事

有何不可

庸人自扰

偷。拍

酸甜

素描簿

前后桌 上

前后桌 下

很有爱

求爱

猫犬双系

我才不要喜欢你呢

宠爱与被宠爱

偷袭

小不点

爱情风

班长和团支书的那点儿事

蹭便宜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谁骗谁

玉盘珍馐

盛大的暗恋

顺手牵烊

经年留影

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

钟意

失物冒领

三个愿望呦

平生相见即眉开

王俊凯

易烊千玺

扑通扑通的love

你瞒我瞒

真相只有一个

我家大神虐狗

喜欢你没道理

愚人节不愚人

暗里着迷

暗恋没告诉

最简单的名字

答案

Paparazzi

暗恋必修课之情书

我们友情以上,爱情将满

·就是甜。


W

 @我爱你的第五年 


还好忍住了没吃榴莲

·唯一一块糖。


X

 @小仙子


rise and fall

作者归档

·我也不知道剧情如何。0v0


 @xshadesofme 


我们不要再相爱了

番1 番2

·真真假假。


Y   

 @闫言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小队长游戏守则

·裹着酸味硬壳的糖。


 @一个任性的的Shiv宝 


不可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

作者归档

·我还会回来寻你。


Z

 @早起傻一天 


闻香识你 上  

番外

K歌之王 上 上中  中下 

番1 番2 番3

某男校日常故事一则

某男校初恋故事一则

某男校志怪故事一则

王府后院的神兽大人 壹          拾壹 拾贰

·你可以在次元壁间穿梭、穿梭。


 @zero.零 


少年恋爱心事

恋爱的季节

意外恋爱

悸动是青春的解药

你想和“我”谈个恋爱吗?





=以上是不完整整合,部分文章请戳作者ID。

=艾特打扰了,不好意思。

=未完待续。




评论 ( 18 )
热度 ( 127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